协会介绍
 

 

中国腐蚀控制技术协会

 

(2022)中腐协字第037号


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腐蚀控制业“百强榜”排序工作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中国腐蚀控制技术协会主导制定了 “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国际标准”,包括3项已发布国际标准和多项在研标准,这些标准都充分表明我们已经走向腐蚀控制行业的国际领先地位。同时,伴随着我国腐蚀控制行业的发展,协会开展百强榜排序工作的意义重大,范围更加广泛(包括1381个行业的腐蚀控制专业)。“百强榜”用数据说话,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历年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一直备受行业高度关注。为进一步助力我国腐蚀控制行业发展,扶持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在腐蚀控制行业具有引领作用的中国企业,树立优秀品牌形象,现开展2022年“百强榜”排序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专业榜单类型

本次排序工作按惯例,评选出全国腐蚀控制综合10强,并根据腐蚀控制行业企业经营范围评选出各分项10强。

百强榜分类及对应企业经营范围见附件1,请企业按自身经营情况选择申报榜单类型。

二、 申报资格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业务为腐蚀控制的企业,均可申报。

三、 申报方式和截止时间

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申报:

(1) 到协会官网(http://www.ciata.org.cn)此文附件处下载申报表。

(2) 根据本通知要求,准备申报表及其他申报材料;

(3)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链接,填写企业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申报材料,以完成申报。https://jinshuju.net/f/Jkoh8D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30日。

四、 申报材料

申报2022年中国腐蚀控制业“百强榜”需提供:

1. 申报表(附件2)

2. 其他证明或说明材料。

请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如发现申报信息中存在虚假内容,将取消申报企业在本年度和未来两年的中国腐蚀控制企业百强榜申报资格,并进行公示。

注: 2022年中国腐蚀控制企业百强榜申报表,需加盖公章(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申报时须同时提交可复制内容的DOC版本和扫描版PDF版本,两个格式的文件内容需完全一致。

五、 榜单发布

评选结果届时将公布在协会网站,优秀企业将有机会参与今后的“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系列国际标准工作。
 

联系人:王婉煜

手机:15712990601 座机:010-64896415

电子邮箱:15539810765@163.com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附件1:中国腐蚀控制企业百强榜分类及对应企业经营范围

附件2:腐蚀控制企业2022年百强榜申报表

原文下载地址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