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20)中腐协字第014号


关于公布2019年腐蚀控制专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评审结果

2020年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人员:

经本人申请,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进行初审并组织申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专家评审(国资委人事局授权),曹志涛等54人通过了2019年度腐蚀控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1。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的精神,“对专业性强、社会通用范围广、标准化程度高的职称系列,以及不具备评审能力的单位,依托具备较强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专业化人才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组建社会化评审机构进行职称评审”。根据国资委人事局、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的安排,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负责腐蚀控制专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统一初审、上报并颁发相应的国家认可的资格证书工作,现请按附件2的要求,报送2020年度腐蚀控制专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材料。

 

附件1:2019年度腐蚀控制专业通过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2:腐蚀控制专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材料要求

原文下载地址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20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