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20)中腐协字第011号


关于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相关筹备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协会章程和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决议,经研究决定定于今年在北京召开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理事、副会长、会长、秘书长,组成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同时研究审议事关协会和行业今后发展的重要事项,表彰一批为行业发展和协会成长做出突出贡献的功勋企业家、功勋企业和功勋人物。这是一次协会和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的要求,不忘协会初心,紧紧围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应用及标准化工作,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社团标准齐头并进,以标准促腐蚀控制,提升行业整体水平、转型升级、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重要会议。现将有关筹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会员单位进行重新登记

五年来,不少会员企业的情况发生了不少变化,为做好服务工作,规范会员管理,梳理沟通渠道,及时得到协会的相关服务,对会员单位进行重新登记(见附件1),请各会员单位认真填写。

二、推荐、自荐协会理事单位及理事人选

请按协会理事和副会长单位及人选条件(见附件2)的要求,可推荐或自荐出任协会新一届理事和协会领导成员候选人,并按附件2格式填写候选人简历,协会秘书处将汇总各单位推荐或自荐的人选报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筹备组讨论、协商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报协会理事会审议通过,提交会员代表大会选举。

三、上述报表请于今年3月30日前一并寄发协会秘书处,表格可从协会网站下载填写打印后邮寄或扫描后发邮件至协会秘书处,在规定之日前没有返回表格的,即视为企业各类信息不变,愿意在新一届理事会中出任原职。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9号C座509 邮政编码:100101

电话:010- 64896750, 64946836, 13901209043, 13801338358

传真:010- 64896250, 64896645

联系人:李济克 潘小洁 杨利华

协会网址:www.ciata.org.cn

电子信箱:Lijike@139.com, Panxj@139.com
 

 

附件1:协会团体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附件2:推荐、自荐出任协会理事、副会长职务人选简历表

 

原文下载地址
 
 

                      2020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