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19)中腐协字第005号


关于评选2019年中国腐蚀控制行业专利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中国专利奖,和全国性行业协会要择优推荐本行业专利的参评项目、在推荐前先针对本行业项目进行筛选的要求,结合腐蚀控制行业的情况,协会制定并经理事扩大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防腐蚀行业专利奖评奖办法》,决定开展中国腐蚀控制行业专利奖评选工作,从中筛选优秀的专利项目向中国专利奖评审办公室推荐。现将2019年评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凡是在专利奖评审前(以授权公告日为准)已获得国家发明或实用新型的有效专利(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均可参评。属于实用新型专利项目的申报材料中必须附上专业服务机构出具的专利检索报告,否则不能参加评奖。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

报送材料包括:申报材料电子版一套(申报书(附件2)及相关见证材料,申报书内签字盖章页应签字盖章扫描方有效)。

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10日。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昊 电话/传真:010-64896415

电子邮箱:whao115@126.com
 

附件1:中国防腐蚀行业专利奖评奖办法

附件2:中国防腐蚀专利奖评奖办法与中国防腐蚀行业专利奖申报书

原文下载地址

 

 

2019年1月8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