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18)中腐协字第044号


 

关于举办2018年腐蚀控制职业(项目)经理人、安全员

培训考核的通知

 

有关单位:

全面开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研究、应用和标准化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的要求,为确保人身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国家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的社会经济运行的基础上,谋求经济、长周期运行和绿色环保的最佳效益的最佳和必由之路。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和中国担任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国的有利契机,开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管理,提高腐蚀控制从业人员的素质水平,做强做大我国腐蚀控制产业,组建中国腐蚀控制品牌集群,使腐蚀控制工程的作用得到有效的发挥。根据协会《防腐蚀作业资质及安全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决定在2018年11月召开的“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的会议期间,同时举办腐蚀控制职业(项目)经理人和安全员培训考核班,对担任腐蚀控制职业(项目)经理人和安全员以及到期换证人员进行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及相应知识的教育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内容

大会关于中国腐蚀控制集群品牌高峰论坛和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的相关知识、腐蚀控制职业(项目)经理人和安全员管理基础知识和体系简介、腐蚀控制基础知识、腐蚀控制设计知识、腐蚀控制标准化基础知识、部分危险化学品和腐蚀控制职业病的危害及其事故处理预案、腐蚀控制劳动防护用品及其选用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等以及新法规、标准的介绍。

二、参加对象

从事或拟从事腐蚀控制工程及腐蚀控制产品生产、制造、安装、维修、改造、使用等的管理人员和安全员及证书有效期满的换证人员。

三、会议时间、地点及报到等要求

培训考核时间初步定为2018年11月,请参加培训考核的人员按照附表要求填写培训考核申请表。具体报到事宜、日程安排和收费标准由大会统一安排,详见“关于召开中国腐蚀控制品牌集群成立大会—首届中国腐蚀控制集群品牌高峰论坛暨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8)中腐协字第040号文)或协会网站(www.ciata.org.cn)上的相关通知。

联系人:李济克、 郝 毅

手机: 13901209043,13466398372

电话/传真:010-64896250

电子信箱: lijike@139.com,haoyi_ciata@163.com
 
 

附表:腐蚀控制职业(项目)经理人及安全员培训考核申请表
 

原文下载地址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