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18)中腐协字第025号


 

关于召开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委会(ISO/TC156/SC1

国际标准编制会议的通知

 


有关单位及专家:

根据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委会(ISO/TC156/SC1)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2018年7月5日在协会召开国际标准编制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7月5日到6日两天(7月5日8点30分前报到)。

二、会议地点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9号亚运豪庭C座509)

三、会议内容

1. 听取、交流每个人对韩国、法国两次国际会议的总结、收获、体会和为开好明年6月10日在日本召开的第三次会议提出自己的建议的基础上写出一篇关于如何全面开展好腐蚀控制全生命周期的理论研究、应用及标准化的书面发言稿,并将其稿交于会议秘书处,作为入选即将组建的中国专家组的重要考核条件之一。

2. 统一学习、交流、提高对全面开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研究、应用及其标准化的认识和重要意义;研究、讨论、制定全面开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研究、应用及其标准化的总体思路、规划及其体系建设。

3.组建全面开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研究、应用及其标准化的中国专家组,中国专家组首先开展负责编制、审查、和参与中国拟申报立项的国际ISO标准提案及对已获立项制定的标准草案提交征求相应国际专家意见、P国成员国意见及所有ISO成员国意见前的相应阶段的完善、审定,最后实现得到国际标准的正式颁布与实施;同时承担提供开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研究、应用及其标准化等的理论、技术支撑和示范项目的实施和验证等,并参加相应的每年国际的有关活动。

4.对有能力和意愿支持、参与全面开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研究、应用及其标准化,推动和引领国际腐蚀控制业发展的单位、领导、专家、技术人员等请按附件1的要求提出申报将组建的全面开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研究、应用及其标准化的中国专家组,经秘书处(国家授权的统一对口单位)审核同意后统一上报国标委备案,作为对全面开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研究、应用及其标准化重大科研项目和对国际ISO标准制定做出重要贡献相应单位和专家的相应证明的重要依据。

5.对申报单位及人员将通过本次会议中对已获ISO批准立项的:《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 通用要求》、《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 风险评价》及《管道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等三个拟提交国际相应专家征求意见标准草案的讨论审定发言,作为入选中国专家组的重要考核条件之二。

6.竞标承担具体相应标准的主要负责起草单位、参加单位、支持单位及其相应人员的分工。

7.学习ISO/IEC导则:国际标准制订的程序、要求和规定。

四、参会要求

1. 参加会议的对象:参加2017年韩国会议、2018年巴黎会议的人员;已参与和拟参与已获ISO批准立项/再争取立项/拟立项国际标准的单位和个人;同时欢迎其他还末参与过的有能力和意愿支持、参与的单位及个人请尽快积极报名参加;

2. 会议费(含资料——《ISO/IEC导则》(2017,第8版,中英文对照)3500元(已购过的交1000元);食宿费自理;

3. 请参会代表于2018年6月30日前将参会回执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18910062608@126.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水丹萍 、王 昊、潘小洁、王贵明

电话/传真:010-64896645,64896245

协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9号C座509, 邮政编码:100101

电子信箱: 18910062608@126.com panxj@139.com
 

 

附件1:全面开展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研究、应用及其标准化中国专家组申报表

附件2:参会回执表

原件下载地址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18年6月22日

抄报:中国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