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17)中腐协字第044号


申报“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奖”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授权并备案,旨在奖励在全国防腐蚀行业中的技术开发与创新,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科技项目。最近成功召开的由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主导的腐蚀控制工程生命周期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的首次国际大会,受到国际标准化组织及成员国的高度重视,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决定评选腐蚀控制工程生命周期国家标准科学技术奖,特发该补充通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

一、申报范围

凡涉及与防腐蚀行业有关的自然科学领域,工程建设,应用基础研究及软科学研究;安全、环保、质量、标准和科普图书等。

二、申报对象

协会会员单位完成的优秀科技成果;国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科研和工程设计院(所)、大专院校以及民营和股份制企业完成的优秀科技成果。

三、申报设置和奖励等级

1、 科技进步奖,设立一、二、三等奖;

2、 技术发明奖,设立一、二、三等奖;

3、 国际科技合作奖,设立一、二、三等奖。

四、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应如实填写申报书,同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 科技成果鉴定证书或科技成果评估报告或发明专利证书或行业组织的验收报告或著作权、版权证书;

2、 完整的技术资料和实验总结报告;

3、 产品的技术标准;

4、 特种产品、设备和技术的行业许可证、登记证或注册证;

5、 科技成果查新报告书;

6、 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防腐、环境生态效益证明;

7、 要求出具的其他证明。

申报书一式二份,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尽快邮寄至协会;同时,申报书电子版、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电邮至联系人邮箱。

五、报送地点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小营路9号亚运豪庭C座509 邮 编:100101

联 系 人:刘福云 电话/传真:010-64896645,13901333493

王贵明 电话/传真:010-64896645,13910202779

电子邮箱:lfyyd@263.net;2328574290@qq.com

六、其他

1、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书、填写说明、奖励实施办法可通过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网站(www.ciata.org.cn)下载;

2、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奖项目的授予单位及个人将获得国家认可的荣誉证书及奖牌。

附件: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通过www.ciata.org.cn下载)

 

2017年7月17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