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任振铎常务副会长就进一步做好鉴定评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10月21日上午,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召开协会鉴定评审工作小结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振铎主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任副会长听取了实地鉴定评审工作人员关于近期评审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的汇报和总结,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规范现场鉴定评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评审质量,统一评审要求,任副会长对加强和改进特种设备鉴定评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深入做好工艺评定工作,牢牢抓住主工艺,帮助企业找问题,看差距;二是加强学习、研究标准,紧紧围绕“标准”衡定企业优劣;三是瞄准目标值考核企业资源条件,包括原材料,工装模具,人员配比,加工、检测、管理条件等如何满足、达到目标值;四是严格做到抽查检验和追踪检查产品来源批次一致,保证检测数据的可靠性;五是积极发掘新工艺、新设备、新流程,及时记录、追踪,并总结提炼,向全行业推广。

最后,任副会长号召年轻人用心领悟、吃透标准,以扎实的基础指导实践、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