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任振铎常务副会长与大仓公司张景远董事长谈防腐蚀装备

 


2009年7月31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振铎邀请青岛大仓管道防腐保温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景远到协会座谈,听取大仓公司近几年防腐蚀装备研发和生产制造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高级顾问董德岐、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

大家对大仓公司在防腐蚀装备研发制造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大仓公司依靠自主创新,开发出了一系列有特色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防腐蚀作业、防腐蚀产品生产装备(又称“母机”),拥有20多项国家专利,某些产品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具有很高的推广意义,表示由衷的高兴。任会长强调,装备是企业从事生产经营的重要工具和手段,也是生产力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装备的水平直接影响和决定着企业和行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促进防腐蚀行业发展,实现“绿色防腐、科技防腐”,就必须大力研发并推广应用先进的防腐蚀装备。希望大仓公司能够不断创新,在进一步改进现有防腐蚀装备的同时,致力于开发聚脲喷枪等国外垄断的防腐蚀装备,为我国防腐蚀行业提供优良的装备。

张董事长感谢协会对大仓公司的关心和鼓励,愿意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工作,为做大做优做强我国的防腐蚀业贡献力量。

协会和大仓公司还初步商议了合作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