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德国DECHEMA专程拜访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09年7月23日下午,德国德西玛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协会(DECHEMA e.V.)代表修林博士专程拜访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期间,与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振铎就2010年6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阿赫玛亚洲展(第八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邀请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继续作为阿赫玛亚洲展的合办方,全国防腐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作为阿赫玛亚洲展的支持机构。任会长欣然应允,并商定9月份就阿赫玛亚洲展合作事宜进行详细会谈。

阿赫玛展览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化学过程和生物工程装备工业展览,迄今已有80多年历史。1989年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阿赫玛亚洲展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作为阿赫玛亚洲展中国唯一的合办方,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充分发挥协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为历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2007 阿赫玛亚洲展在北京举办,共有来自27个国家的505个参展商参加了展会,其中51.5%的参展商来自亚洲,44.2%来自欧洲,4.2%来自美洲,0.1%来自澳洲,净展台面积8797平方米。其专业的展览和高规格的会议为来自工业、学术和商贸领域的人士提供了丰富的交流和合作机会,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