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 国 工 业 防 腐 蚀 技 术 协 会

(2008)中腐协字第060号


关于编辑出版《发展中的中国防腐蚀业》的通知

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防腐蚀行业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成为国民经济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行业。

党的十七大提出高举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产业结构、发展方式、消费模式,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对防腐蚀行业来说,既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挑战。抓住机遇,更新观念,努力创新,全面提高防腐蚀行业的水平,才能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国防腐蚀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在其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企业并培育出一些知名品牌,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更好地促进防腐蚀行业的发展和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根据行业发展的需要,2008年决定联合北京中招阳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编制出版《发展中的中国防腐蚀业》。

《发展中的中国防腐蚀业》将全面介绍产业政策,市场供求;展现防腐蚀行业的科研、生产、施工等优秀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成果;推广防腐蚀产业中的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精品工程等,进一步推动企业在竞争中发展,以及品牌的建设,企业形象等方面的工作服务,提供权威、高效的咨询。

为加强《发展中的中国防腐蚀业》的组织保障工作,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将邀请相关行业的有关领导、专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组成编制委员会,下设编制办公室,具体工作由编制办公室负责。请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支持,协助做好此项工作。

 

附件:

1、《发展中的中国防腐蚀业》编制说明

2、《发展中的中国防腐蚀业》入选回执


 

                             2008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