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德国DECHEMA拜访协会 共商德赫玛会展等事宜

3月28日,德国德西玛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协会(DECHEMA e.V.)会长瓦格曼博士与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任振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共同出席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址开幕仪式,在此期间,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商定4月份进行详细会谈。

4月8日,DECHEMA协会小林博士等一行专程拜访协会,双方对2007年在北京举办的第七届阿赫玛亚洲展进行了总结,就2009年在德国举办德赫玛会议、2010年在北京举办第八届阿赫玛亚洲展进行了商讨,并就阴极保护规程和引进欧洲相关标准等事宜统一了认识,达成了合作协议。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与DECHEMA的合作始于上世纪70年代,近三十年来,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及前身)发挥协会在国内的影响力,为历届阿赫玛亚洲展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来自工业、学术和商贸领域的人士提供了丰富的交流和合作机会,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