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全国防腐蚀标准化委员会筹建

行业动态  实用技术

请看《全面腐蚀控制》

《全面腐蚀控制》

欢迎订阅 欢迎投稿 欢迎广告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已正式批准成立全国防腐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负责筹办。这是我国唯一冠以“全国防腐蚀”名称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据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振铎介绍,成立全国防腐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为了适应防腐蚀行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是防腐蚀行业由实用性、辅助性、附属性、服务性向实用性、主业性、主体性、服务性转变的重要标志,也是防腐蚀行业真正做到标准立业、标准兴业,掌

握市场竞争主动权,提升行业整体水平的重要保证。

据了解,该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将在与防腐蚀技术、材料和设备相关的生产、使用、科研、施工、设计、教学、监督检验、经销等企事业单位及相关部门(协会)中,选择熟悉本专业技术、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热心标准化工作的科技人员和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工人及企业家等组成,并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国家、行业和企业标准制修订等相关工作。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近日已下发通知,要求防腐蚀专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推荐申报全国防腐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人选。

信息来源:中国化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