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西格里石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开业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振铎应邀出席并讲话

9月11日,西格里石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开业典礼,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振铎应邀参加了开业典礼和剪彩仪式,并在开业典礼上讲话。讲话内容如下:

西格里石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西格里集团工艺技术业务部,秉承了西格里集团对产品质量及技术工艺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在发展生产本土化的同时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保证精湛工艺,今年经我协会严格鉴定评审及上海、德国、法国现场的考核,出具了符合中国有关法规、标准要求的鉴定评审报告,取得了A4非金属压力容器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为其在中国合法生产和销售A4非金属压力容器产品打开了大门和准入。我们完全相信西格里石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新工厂的落成必将对我国相关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示范作用,对规范A4非金属压力容器市场,推动我国A4非金属压力容器行业的制造水平、质量水平、技术水平、管理水平的提高!

目前中国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专项整治,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切身利益、维护中国产品信誉和国家形象,动员全国各方面的力量集中全力打一场特殊战役的保卫战!人类在对资本的不懈追求中催生了公司这种商业组织,从古罗马盈利性的社团组织到中世纪海上的贸易公司,其天经地义的行为都是在遵守游戏规则的前提下,使用其资源从事其追求最大利润的各种活动;到上世纪50年代,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企业的社会责任被正式提出来,商业组织的“唯利润主义”遭受到了空前的挑战。企业在处理与社会、环境方面所奉行的理念有了极大的变化,它既包含了企业传统观念上应该承担的最基本的法律法规责任和道德责任,又包括了更高层次的社会责任。希望西格里石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不仅能够保持其已有的良好信誉,为中国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保障;又要在适应当代国内外市场要求的更高的社会责任方面发挥更大的示范效应。

西格里石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剪彩仪式

右四为任振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任振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开业典礼上讲话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