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第四届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07年9月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会议大厅举行,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振铎与安徽省萧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茂祥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大会的筹备工作全面启动,标志着签字双方明确了分工,并向国内外郑重承诺:尽心竭力,分工合作,开好会议。会前,萧县常务副县长李茂祥、县人大主任张庆合等一行五人拜会了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会长、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总经理王印海,并向王印海会长汇报了萧县筹备第四届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以及近年来萧县防腐蚀行业的发展情况。

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从第三届开始,会议地点从北京转移到防腐蚀企业集中、防腐蚀经济发达的地区,这样和地方政府合作承办,有利于培育防腐蚀区域经济品牌,有利于充分发挥和挖掘国际会议的特殊功能。会议的筹备过程,就是培育创建防腐蚀区域经济品牌的过程,就是要宣传区域经济品牌,达到扶优、扶强,充实品牌内涵,扩大品牌影响力和辐射效应的目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得到了安徽省相关部门和宿州市人民政府的支持,并列入了宿州市、萧县的“十一五”发展规划。

萧县是全国防腐蚀业重要起源地之一,2005年被命名为“中国防腐蚀业第一县”。命名以来,萧县在2006年安徽省经济评价综合排名中,与2005年相比晋升了12个位次,在安徽省经济发展动态十佳县评价中名列第13位,财政收入增幅为历史最好水平。2006年,全县防腐蚀施工人员达到12万人,萧县防腐蚀产业对外承包工程量比2005年提高20%,技术含量提高25%,有效拉动了萧县经济增长。萧县这个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继河南省长垣县之后培养的第二个防腐蚀区域品牌已经在拉动当地县域经济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起到了带头作用。

在签约仪式上,协会高级顾问董德岐代表协会讲话。全文见附件: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的讲话。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与萧县人民政府签订

第四届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合作协议

萧县李茂祥常务副县长向协会王印海会长汇报

第四届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筹备情况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