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腐蚀控制


《全面腐蚀控制》杂志诚邀特约撰稿人
 


为加强与业内专业人士的互动,丰富杂志的信息载量,提高一线人员在信息传递中的话语权,使刊物更好反映企业所需,传达企业的声音,更加贴近行业生产实际,多为企业提供实用有效的技术和信息,《全面腐蚀控制》面向全国诚邀特约撰稿人。

《全面腐蚀控制》(月刊)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管的、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主办的以石油和化学工业为主、以工业企业为主、以应用技术为主,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技术性、专业性和行业性期刊,是传递防腐蚀行业发展趋势的主流媒体,也是防腐蚀业界创新观点交流的平台;是《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和《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

25年来,《全面腐蚀控制》旨在对防腐蚀技术发展动态进行深度报道和分析,对科技政策和产业规则进行权威的解读,从管理科学、方式方法和应用技术领域帮助解决工业生产中的腐蚀问题,实现防腐蚀过程的最优化、效益最大化。以“权威性、指导性、实用性、通用性、科学性”的特色受到广大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高层领导、管理者和科技人员的欢迎,被誉为行业引领者,管理好助手,技术好帮手。

特约撰稿人基本要求如下:

(1)从事与防腐蚀有关的工作,有志于防腐蚀科技信息交流与互动;

(2)日常工作贴近生产实际,拥有广泛、畅通的信息渠道;

(3)关注所在领域的技术进步动态与相应市场信息;

(4)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写作功底,所撰稿件具有较强的导向性。

有意向者请填写《全面腐蚀控制》杂志特约撰稿人申请表(见附件一)发至ciata@vip.163.com,相关事宜请参考《全面腐蚀控制》特约撰稿人管理办法(讨论稿)(见附件二) ,管理办法正式稿将在《全面腐蚀控制》编委会、理事会审议通过后予以公布。咨询电话:010-64945215。

附件一:《全面腐蚀控制》杂志特约撰稿人申请表

附件二:《全面腐蚀控制》特约撰稿人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