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腐蚀控制


 

《全面腐蚀控制》创刊25周年

征稿启事
 


《全面腐蚀控制》月刊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科技类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11-2706/TQ,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8-7818,国内邮发代号2-964。

2011年是《全面腐蚀控制》创刊25周年。25年来,防腐蚀行业从零敲碎打、无足轻重的服务行业成为了从科研教育、设计、产品生产、工程施工到社会中介服务的完整产业,实现了从辅助性、服务性、附属性、实用性向主体性、服务性、主业性、实用性的历史性转变。在国民经济中占据了比过去任何时候都重要的地位,发挥了比过去任何时候都重要的作用。在防腐蚀行业飞速发展的25年中,作为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会刊,《全面腐蚀控制》紧密围绕协会六项基本职能,以“为保护人类、资源、环境和安全免受或减少腐蚀带来的危害,积极推行全面腐蚀控制而奋进!”为宗旨,从管理科学、方式方法和应用技术领域帮助解决工业生产中的腐蚀问题,实现防腐蚀过程的最优化、效益最大化。

值此25周年之际,本刊策划出版《全面腐蚀控制》25周年纪念专刊(在《全面腐蚀控制》月刊上分期刊出)。热诚欢迎关心《全面腐蚀控制》的新老朋友、作者、读者、及历任领导、编者来信、来稿,与我们一起抚今追昔,展望未来。凡与此主题相关的纪念文字、散文随笔、诗词歌赋、批评建议、书信图片、科研论文等均受欢迎;凡有珍贵纪念收藏意义的图片、书札等,可赐影印件,自留原件。

信稿请标明是《全面腐蚀控制》创刊25周年专刊。投稿时,请通过E-mail信箱发送,电子信箱为ciata@vip.163.com;或寄送至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9号C座509《全面腐蚀控制》杂志社收。咨询电话:010-64945215。

信稿一经采用,不收版面费且稿费从优,出版后向每位作者赠阅样刊。

征稿截止日期:201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