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附件3-1:

 

出任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副主任、主任条件

 

一、专家委员会委员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协会章程,维护协会组织及广大会员的利益。

2、在防腐蚀行业的某个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技术专长和造诣,在技术工作中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企业、行业内有一定的威望和权威性。

3、具有工程师以上的职称或防腐蚀高级工以上的职业资格证书。

4、能积极参与或组织本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协会组织的技术交流和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等活动。

5、身体健康,本人愿意为行业技术进步服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协会章程,维护协会组织及广大会员的利益。

2、在防腐蚀行业不同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造诣,在技术工作中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企业,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威望和权威性。

3、具有高级工程师以上的职称或防腐蚀技师的职业资格证书(包括防腐蚀大师)。

4、除积极参与或组织本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协会组织的技术交流和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等活动外,同时还能在上述会议和《全面腐蚀控制》杂志上发表论文报告等。

5、身体健康,本人愿意为行业技术进步服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能带领委员们组织专项技术服务、技术交流、技术咨询、技术攻关等工作。

 

三、专家委员会主任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协会章程,维护协会组织及广大会员的利益。

2、在防腐蚀行业有较全面的技术专长和造诣,在技术和管理工作中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企业、行业及国、内外有相当的威望和权威性,或对行业崛起有特殊贡献。

3、具有教授或教授级高工的职称(包括防腐蚀大师)。

4、除积极参与或组织本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协会组织的技术交流和中国国际腐蚀控制的大会等活动,在上述会议和《全面腐蚀控制》杂志上发表论文报告外,同时还能主持会议,开展对外交流等。

5、身体健康,本人愿意为行业技术进步服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能带领委员全面完成协会技术服务、技术交流、技术咨询、技术攻关等工作。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