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川西钻探钻具井控公司助力页岩气勘探开发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日期:2014-06-11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在长宁H3-6井,我们刷新了长宁构造页岩气水平井套管下深4518米,裸眼段长2922米,刷新长宁页岩气区块水平井下套管裸眼段最长纪录……”6月7日,刚从长宁H3-6井回来,川西钻探钻具井控公司油套管队队长张磊就兴奋地说道。

川西钻探公司全面打响页岩气攻坚战以来,钻具井控公司着力于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此,这个公司按照页岩气井钻井施工要求,提前准备。在页岩气攻坚战中,这个公司根据生产运行计划,让上井服务人员准时、准点到位,保证页岩气重点工程正点服务。

“不等不靠,提前谋划,使‘兵器库’在保障页岩气重点井位快速钻井时运筹帷幄,提高为页岩气区块重点井输送‘粮草’的效率,让我们在这场攻坚战中,决胜千里……”川西钻探钻具井控公司生产运行办公室主任姚银全胸有成竹地说。5月以来,川西钻探钻具井控公司共为页岩气区块,发送钻具4.12万米、下油套管1.21万米。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