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一个凝聚力强、创新力强的社团组织

——在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2013年新春茶话会上的发言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是一个凝聚力强、创新力强的社团组织,协会机关二十来位同志齐心协力、热爱协会、真正把协会当作事业来干,使协会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2004年前,协会的名称是“中国化工防腐蚀技术协会”。在工作中,他们意识到防腐蚀是工业领域各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化工由于行业自身特点固然要把防腐蚀工作作为重点,但同时任何行业的防腐蚀技术又都离不开化工基础,防腐蚀技术协会的服务领域不应仅局限于化工,而要拓展至整个工业领域。由此认识的转变,带来了“中国化工防腐蚀技术协会”更名为“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的变化。这个变化是协会思想创新、工作创新的一个重要表现。这个茶话会在协会自己购置的600多平方米的办公用房里召开,心情大不一样,我感到很欣慰、又很羡慕。目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代管的43个专业协会中,有属于自己产权的办公用房的只有几家。我想这是协会二十来位同志用辛勤工作换来的成果,也是大家把协会当事业来干的具体体现。
     祝新的一年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各位同仁身体安康、新春快乐!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
                                                                       潘德润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