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织金金三甲玻璃钢厂已建设完成并投产运行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日期:2012-12-24

来源: 新华网

近日,金三甲玻璃钢厂厂房内工人热火朝天地干活,厂区空地上摆放了刚刚生产出来的绿色的玻璃钢管,地上一条条车轮印见证着这些玻璃钢管“华丽变身”的过程。

    织金产业园区内自去年投资3.8亿元建设的黔贵水泥厂建成投产后,今年又有织金金三甲玻璃钢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金三甲玻璃钢厂建成投产,园区内项目的相继建成投产为织金县“工业强县”战略的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金三甲玻璃钢管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租用三甲工业园1号标准厂房,占用面积为1296平方,该项目建设年产各种型号玻璃钢管15万米,年生产总值达3亿元,年可创造税收3000万元,项目已于2月底完成各类设备的安装和调试,3月10日开始试运行。截至目前,金三甲玻璃钢管生产厂已产规格1米的玻璃钢管6000米。

    织金县为推进“工业强县”战略的实施,2011年按照“资源共享、产业聚集、集约发展”的要求和“一区多园”的模式,建设多元化综合性产业园区。产业园区总规划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涵盖了三甲工业园、绮陌工业园及打刮物流园三个部分,主要发展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特色食品加工、农产品加工、矿产品加工、新型建材和煤机、汽车交易市场等产业。截止2012年11月10日,产业园区入园产业项目共15个,目前累计完成投资68889万元;园区累计建成投产项目2个,2012年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39859万元。

    目前,园区内各项目的建设正有序推进,三甲工业园煤机装备制造、黔贵编织厂、广成家具厂项目,绮陌工业园的贵州华桂钼镍项目以及位于打括物流园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等都在建设中。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