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攀钢抢占西部烤烟炉钢材市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成都)   日期:2009-04-15

4月8日,攀钢新钢钒热轧板厂又一批耐硫酸露点腐蚀钢发往云南。据悉,截至目前,这一新开发的烤烟炉专用优质钢材已先后向云南、贵州和四川的烤烟炉生产厂家发货近500吨。

面对钢铁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攀钢敏锐地捕捉到烤烟炉专用优质钢材市场商机。耐硫酸露点腐蚀钢是一种既耐硫酸露点腐蚀又耐大气腐蚀钢种,广泛应用于烤烟炉,仅云、贵、川、渝每年招投标量就达10余万吨。攀钢组织科技攻关,迅速开发出市场前景广阔的耐硫酸露点腐蚀钢,并通过了国家烟草专卖局授权的烤烟炉用钢检测机构的检测。3月中旬,攀钢被国家烟办正式列为全国四家耐硫酸露点腐蚀合格供应钢厂之一后,新钢钒热轧板厂立即组织生产,并建立了有效、实用的质量信息动态跟踪及评价体系,力求产品质量“零缺陷”,并凭借产品综合性能和地域优势抢占云、贵、川市场。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