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A-TControls研制出新型防腐蚀球阀

行业动态  实用技术
请看《全面腐蚀控制》

 欢迎订阅 欢迎投稿 欢迎广告

A-TControls新TRIAC系列LB球阀主要是为先进的防腐蚀化学处理工艺而设计的。它的主要特色在于其具备完全PFA内层设计和电解抛光304不锈钢或者是环氧涂层WCB碳钢阀体。高纯度的PFA将阀体和无任何缝隙的球排列在3毫米之内,具有更完美的厚度。

内层是绝对可靠的,因为其阀体本身带有经20,000VDC检测的"KPF"互锁系统,在单位MBAR上还有额定的真空。 

150pd法兰连接分体式阀(150pd flanged split- body valves),具有1/2in到4in的不同类型,它的主要特征是其自动调节“v”环形密封圈。足通阀门的设计使其转矩达到最小化,球体和柄的上下设计可以减少边侧负重,同时延长柄和密封圈的寿命。 

        总体上,此阀门的显著特征是其标准化的电解抛光不锈钢阀体,同时,它还提供了非常经济的执行器预先安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