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日本迪恩特涂料株式会社访问海洋所

行业动态  实用技术
请看《全面腐蚀控制》

 欢迎订阅 欢迎投稿 欢迎广告

日前,日本迪恩特涂料株式会社外事部长川本信和、技术部长田边弘往一行到中科院海洋所进行访问,海洋所山东省腐蚀科学实验室侯保荣院士等接待了来访的日本专家。双方就在中国合作生产海洋钢筋混凝土保护涂料一事进行了洽谈。

本次是田边弘往部长第8次到青岛访问,主要目的是就中日海洋防腐涂料研究发展中心的迪恩特涂料产品在中国生产的方式及地点,以及共同参加第4届国际防腐蚀涂料及海洋防腐技术研讨会和第12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的详细

事宜进行洽谈。洽谈中双方总结了中日海洋防腐涂料研究发展中心前期的工作内容并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5月28日在青岛启动生产海洋钢筋混凝土涂

料一事达成一致,标志着中日海洋防腐涂料研究发展中心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自2006年12月中科院海洋所山东省腐蚀科学重点实验室与日本迪恩特涂料株式会社联合成立中日海洋防腐涂料研究发展中心以来,双方已在海洋钢结构、钢筋混凝土结构防护涂料以及防海生物污损涂料等领域开展了密切的交流合作,为推动我国海洋防腐蚀涂料研究开发,促进我国海洋腐蚀与防护产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