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伊朗石油工业投资4700亿美元  解决腐蚀问题成为当务之急

行业动态  实用技术
请看《全面腐蚀控制》

 欢迎订阅 欢迎投稿 欢迎广告

《德黑兰时报》5月16日消息:伊朗石油部主管人力资源的副部长曼苏尔•莫阿萨米(Mansur Mo’azzami)在德黑兰西部奥林匹克饭店召开的第一届国际腐蚀技术大会上宣布,根据石油部计划委员会的战略规划,截至到2021年,伊朗在石油工业领域的投资总额将达到4700亿美元。莫阿萨米称,伊朗2006年在石油工业领域投资147亿美元,根据“二十年发展规划”,这一数字将继续增加。他希望,上游和下游领域每年的投资额增幅保持在25%到30%之间。
    虽然石油领域投资增长迅速,但是石油工业每年由于腐蚀问题带来的损失却超过10亿美元,因此解决石油工业腐蚀问题已成为当务之急。为此,伊朗腐蚀组织(Iranian Corrosion Association)举办了第十

届伊朗腐蚀大会暨第一届ICA国际腐蚀大会。该组织成立于1992年,此前已组织过9次类似的会议。本次腐蚀大会秘书长比姜•克尔曼尼(Bijan Kermani)向媒体表示,会议旨在探讨腐蚀问题和相关技术,以及建立国内国际腐蚀问题专家的联系。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大型工业公司参加了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