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德国贝洱公司车用防腐涂料技术赢得07年汽车大奖

行业动态  实用技术
请看《全面腐蚀控制》

 欢迎订阅 欢迎投稿 欢迎广告

德国汽车供应商贝洱公司(Behr GmbH & Co.)以其创新环保的“BehrOxal(R)汽车蒸发器表面防腐涂料技术”嬴得了2007年度“《汽车新闻》杂志杰出贡献奖”(Automotive News PACE Award),该奖项旨在奖励汽车供应商所作出的最优秀的贡献。
     汽车空调和发动机系统专家——贝洱集团开发的BehrOxal防腐涂料替代了六价铬防腐涂料。2004年,六价铬防腐涂料被欧盟从“有毒”致癌物重新划归到“极毒” 致癌物。BehrOxal防腐涂料满足了欧洲“废弃汽车指令” (End-of-Life Vehicles Directive)中有关减少源自报废汽车污染的规定。
    贝洱集团美国总裁和首席执行官Frank Mueller指出:“全世界的各国政府和消费者已变得越来越关心

汽车对环境的影响。由于开发了BehrOxal防腐涂料,我们使汽车更好地溶于社会。嬴得杰出贡献奖后,确立了我们在汽车工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
    由于改善了蒸发器的排水,允许较少量的水分子产生,因此,被BehrOxal防腐涂料处理过的表面保护效果比六价铬防腐涂料更好。BehrOxal防腐涂料改善了排水,形成一种“同类清洁效果”(homogenous cleaning effect),从而减少了沉积在蒸发器表面的微生物引起的气味。
    2007年4月16日,美国《汽车新闻》杂志、美国微软公司、美国SAP公司和美国交通研究中心公司 (TRC公司)出席了在底特律最大的费希尔音乐中心举行的第13届年度PACE奖颁奖仪式。典礼对获奖公司的优秀技术创新、科技进步和经营业绩作出表彰。德国贝洱公司的BehrOxal 防腐涂料工艺从23项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嬴得了比赛的生产工艺与资金设备类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