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西格里碳素集团立足亚洲发展

行业动态  实用技术
请看《全面腐蚀控制》

 欢迎订阅 欢迎投稿 欢迎广告

3月15日,全球领先的碳石墨原材料及相关产品供应商德国西格里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兼亚太区执行总裁郭海力博士在上海宣布,西格里集团已经正式由“西格里碳素集团”更名为“西格里集团”,并将以亚洲为发展重点,在保持已有成绩的同时,专注于新产品以及新应用的开发。
    在谈及西格里在中国的发展时,郭海力博士强调,“西格里未来发展的重点在亚洲,而中国将是西格里亚洲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该集团今年还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了业务结构。西格里按业务功能将原有的3个业务板块划分为两个事业部。由原特种石墨和西格里技术业务组成的高新材料事业部,专注于成长快、前景好、潜在赢利性高的高科技创新应

用领域;原碳素与石墨板块则归入能效产品事业部,继续拓展市场,为钢铁工业及金属冶炼业服务。
    据了解,西格里更名不仅是出于公司品牌宣传和业务结构调整的考虑,更着眼于长远发展战略。随着全球环境不断恶化以及原材料及能源价格持续上涨,新材料、新能源成为热点领域。而碳素石墨以其特殊的稳定物理性质,被广泛地用于能源及新材料开发的各个领域。 巨大的市场潜力促使西格里在稳固其传统产品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积极开拓轻质、高强度、节省燃料与能源的新型材料市场。西格里表示,碳紊石墨材料将作为原材料领域中的佼佼者,为全球工业发展和环保作出巨大贡献。
    总部位于德国威斯巴登的西格里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人造石墨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在欧洲、北美和亚洲建立了30多个生产基地,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有员工5100人,2006年销售额近12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