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欧盟启动滚塑技术研究计划

行业动态  实用技术
请看《全面腐蚀控制》

 欢迎订阅 欢迎投稿 欢迎广告

据英国塑料联盟近日透露,Micromelt研究计划目前已启动一项致力于开发能降低滚塑产品成本和缩短加工时间,并能提高表面质量的创新技术。这项由欧盟资助的研究计划有望开发出能将滚塑能源成本降低70%的先进技术。
    据称,该计划旨在开发可改型的微波模具加热技术冷却系统,从而将加工周期缩短50%,并提高模具质量。Micromelt研究计划由从事技术开发并提供行业支持的国际性组织Pera集团负责,位于北爱尔兰的皇后大学和德国慕尼黑的Fràunhofer学院提供支持。该计划得到多家欧洲财团资助,包括德国Villingen的滚塑机械供应商Emst ReinhardtGmb H公司、瑞典的微波干燥器生产商Gisip AB公司和意大利Scandicci的温控

设备生产商Frigen Firenze SpA公司等。英国塑料联盟发言人Philip Law表示,启动Micromelt研究计划,有助于提高与其它工艺密切相关的滚塑成型技术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