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BP公司2007年仍将使用旧的普拉德霍湾原油管道

行业动态  实用技术
请看《全面腐蚀控制》

 欢迎订阅 欢迎投稿 欢迎广告

BP公司发言人3日称,由于管线更换项目的复杂性,BP在2008年之前不会淘汰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油田已被腐蚀的原油管线。
    06年3月,BP在普拉德霍湾西部油田的油管因老化发生漏油事故。从那时起,美国联邦管道管理机构就开始要求该公司更好地维护这一地区的重点输油管道。8月份,BP检查发现,普拉德霍湾油管在12个地点存在16处异常情况。这些地点的油管被严重腐蚀,还有一处发生漏油,这一事件导致该地区部分输油管道被关闭。BP公司正积极进行管道更换工作,更新估计需要的费用在1.5至2亿美元之间。
    BP阿拉斯加公司发言人Steve Rinehart称,BP将在2008年初对最初的两段管线进行试运行,并在

2008年底对另外其余两段进行测试。除了更换新的管道,BP还计划在管道内安装清除异物的装置,注入化学制剂来抑制腐蚀,以及安装泄漏监测系统。另外还计划减小管径,以适应目前的产量水平。
    首先将更换西部管线长约3.1英里的上游段,该段于去年3月份发生泄漏,以及东部管线长约4.5英里的下游段。东部管线的上游段于去年8月份检测出发生腐蚀,该段将采用BP建造的临时分支管线继续运营,一直使用到2008年年底。
    06年12月份美联邦管道监管机构以及美国交通部要求BP公司在递交关于更新普拉德霍湾腐蚀的管道计划的细节。并表示,如果在延长期内BP仍使用旧的管线,当局将向BP发布新的腐蚀监控程序,同时监测临时的分支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