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05)中腐协字第056号


关于开展首批“中华塔器大师”和第二批“中华塔器品牌榜”

产品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树立“中华塔器”品牌,展示中华民族工业风采,提高中国塔器技术和装备的现代化和国际化水平,应对入世挑战,打破洋塔器主宰世界的局面,参与国际竞争,争取“中华塔器”应有的国际地位和国际市场份额,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共同组建的全国塔器专家委员会在2004年5月份评选了第一批6家11个“中华塔器品牌榜”产品,在社会上产生极大反响,在同行起了带头作用。同时,专家委员会为了鼓励和激发从事塔器及其内件、填料行业工作的工作者的责任感与荣誉感,激励他们努力钻研塔器及其内件、填料技术,敬岗爱业,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中华塔器技术和装备的现代化和国际化水平,决定设置“中华塔器大师”荣誉称号,并制订了“中华塔器大师”评选办法(试行)(见附件1)。现经协商按此办法开展首批“中华塔器大师”和第二批“中华塔器品牌榜”产品(评审办法仍执行原来的办法见附件2)的申报评审工作。具体事项严格按照“办法”中的各项要求进行。请各单位于2005年7月15日前将有关申报资料报到全国塔器专家委员会办公室。

地  址:北京西城区六铺炕街一号北楼434房间 邮  编:100011。

联系人:忻英娣、潘小洁   电 话:010-82032749 82032366

传  真:010-82032181 

电子信箱:panxj@ciata.org.cn  xinyd@ciata.org.cn                  

 

附件1:“中华塔器大师”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2:“中华塔器品牌榜”产品评审办法(试行)  

附件3:“中华塔器大师”申报表     下 载

附件4:“中华塔器品牌榜” 产品申报表(一) 

附件5:“中华塔器品牌榜” 产品申报表(二)


2005年6月15日